【业渚】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赤羽业是这么说的,张嘴吃糖。




赤羽业戴好麦克风,随口问了句“能听见我的声音吗”,直播间弹幕立刻爆炸,赤羽业看着成片的自动变红,感觉直播间屏幕跟被姨妈糊过了一样。


“今晚我想测一下新的游戏的效果。”赤羽业暼了一眼时间差不多了,双击点开桌面左下角的一个图标,“那么开始试玩了,今天这个是很普通的勇者的故事。”


弹幕里立刻刷了起来。


“每次男神说很普通的故事我就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但是我还是选择原谅他!”


“哈哈哈哈哈前面的什么仇啊”


“男神声音苏炸了!!就算人多也要承包!”


赤羽业看着正在加载中的游戏,上面蓝发的像素风小人披着黑色披风正在原地踏步着,他说:“嗯,解释一下,这个加载页面的小人其实是红发的勇者。我的是试用版,有些地方会和正式版本不一样。”


弹幕里一群人仿佛都闻到了一丝不一样的味道,表示男神你这样做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赤羽业只是轻笑一声。也不管弹幕里被笑声苏死了的吃瓜群众,他等着进度条前进的同时,拿着鼠标不厌其烦地戳蓝发小人的脸。


就像现在这样的游戏过程直播,基本是赤羽业的日常。


赤羽业是名正火的游戏区实况UP主,不过他的画风和一般的实况主不太一样,他都是试玩自己开发但还未发售的游戏,用他的话说就是“真男人都是玩自己做的游戏”。


然而就是这样会自己做高端游戏,游戏操作技术max,声音苏炸,怎么看怎么是大神级池面技术宅的人,给自己取了个画风如同魔法少女某某某的ID,流口水的草莓酱。


不过真爱粉坚持认为这只是他们男神取名字的时候突然呼吸急促大脑一片空白,一时间不记得怎么打字,只能用手肘在键盘上乱按一通。


也就是遭遇了传说中害人无数的,取名困难症候群。


对,一定是这样的,男神只是取名困难症的受害者。粉丝们握紧拳头互相鼓励安慰。


然而有次赤羽业在直播的时候亲口承认说:“啊,名字?我可是认真地考虑了十分钟才定下的。”语气平淡,眼神坚定,鼠标一滑,把屏幕里两只丧尸砍死了。


这句话一出来,真爱粉们觉得自己的脸不会好了。


而某些黑粉则像抓住了天大的把柄似的到处蹦哒说“游戏区某UP只会用声音骗粉,其实特别少女,说不定三次是个娘炮”,最后竟然传成了“流口水的草莓酱是个娘炮”。


赤羽业知道后眉头一挑,你们胆子很大嘛。不久后他就立刻做出了正面回应:


“我就是喜欢草莓你们有意见吗?都闭嘴,知道吗,嗯?”


那天在直播间听到赤羽业这句话的人都瑟瑟发抖地表示仿佛见到了黑社会收保护费的现场,连个别黑粉都吓得双手不受控制,给赤羽业连连打赏,并刷上“社会你莓哥,人狠话也狠”。


就这样赤羽业在成为K站游戏区唯一一名自己制作游戏的实况主后,又多了游戏区扛把子的名号,一时间那是风光无限,万人敬仰,打赏无数。


而同宿舍也是实况主的潮田渚则和赤羽业完全不同。潮田渚比起操作类游戏更加擅长解密类的游戏,所以有时赤羽业丢给他一些自制的操作游戏他都会手忙脚乱,一通乱按,然后,通关了。


潮田渚的实况作品通常是“啊,不小心又通关了……”“呃,谁知道我刚刚是怎么躲开的吗?”“哇!?这个地方过不去……诶?过来了……”这样的画风。


久了粉丝们都习惯了,一个个坐等潮田渚幸运全开通关。顺便刷一波“室友又拿操作类游戏欺负透明男神,是真爱”。


渐渐就有人萌起了潮田渚和安利游戏的室友菌这样的cp,更因为潮田渚时不时就在简介里吐槽室友,萌的人更多了,像是这样吐槽:


“他今天又随便揉我头发……迟早要摸回去!(* ̄m ̄)”


“( ´•︵•` )每次都拿操作类游戏给我……”


“他今天居然主动提出要帮我通关,不过有条件就是了_(:з」∠)_”


cp粉们天天就靠着潮田渚的吐槽过活。


本来两人各自的小日子都过得好好的,宿舍里继续勾肩搭背搂搂抱抱,在K站基本不说几句话的。


直到有一天赤羽业不小心在直播的时候喊了潮田渚一声,想让潮田渚帮他递个水,正在看书的潮田渚抬起头问“怎么了”,一部分人立刻认出来是透明的声音,弹幕直接爆炸。


冷cp党们更是被炸得体无完肤,竞相升天成为官方cp党。


K站一时间被各种“我和我室友不得不说的二三事”“论宿舍play的可行性”“不小心发现两个老公搞在一起了除了原谅还能怎么办”画风充斥着,场面根本控制不住。


往事不堪回首。赤羽业在心里叹了口气,看着加载完的游戏,点了开始。


只见一个顶着“流口水的草莓酱”的身着盔甲手持宝剑的红发男子出现在了屏幕前。


只见流口水的草莓酱说:“国王好像有事情要找我,到底是什么事啊……”


赤羽业边飞速点着对话框边解说:“总之这就是男主角勇者了。”说完还啧了一声,在心里吐槽这勇者废话真多,什么时候才能见到魔王。


有人听后在弹幕里刷“哈哈哈哈哈男神你除了流口水的草莓酱就想不出其他名字了吗哈哈哈哈”。


弹幕里立刻就赤羽业是否会起其他名字而争论了起来,场面十分壮观,壮观到赤羽业不得不缩小化了直播间。


简直辣眼睛。


在他们还在如火如荼地从赤羽业的取名能力讨论到赤羽业的夜生活时,勇者来到了国王面前,得知公主被魔王抓走,并领取了任务,解救公主。


“接下来就是要一路打怪升级,打到魔王被窝里了。”赤羽业一本正经地说。


“等会被窝里什么鬼!???”


“哈哈哈哈哈男神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超可怕的”


“魔王快跑!流口水的草莓酱来了!!”


“目标:魔王的……被窝233333”


赤羽业这才缓缓补充了一句:“口误。老窝。”


至于到底是不是口误,该懂的都发条“我们都懂”的弹幕,不该懂的也一副“纯洁的我身体里仿佛有什么觉醒了”的样子附和着。


刚出城没多久的赤羽业砍死了一条低级的魔物,得到了道具不明胖次一条。他点开物品烂,蓝白条纹的胖次赫然显示着“魔王的胖次”的字样。


弹幕:???


接下来大概就是赤羽业升级,砍怪,拿到魔王胖次,继续升级,砍怪,拿到魔王胖次,如此循环。中途各种什么小熊胖次,纯白胖次,豹纹胖次,连蕾丝胖次都出现了。


弹幕已经凌乱了。


“(╯°Д°)╯︵┴┴这根本是大型胖次收集养成游戏吧!??掉落物品除了胖次就没有其他的了吗!!”


“回前面的,没了”


“只有我想吐槽魔王为什么会有蕾丝胖次吗??”


“蕾丝胖次+1,没想到男神你居然是这种变态!”


接着一群人又开始以“男神变态有什么错!”“就算他变态我也选择原谅他”“扎心了,老变态”展开了新一轮的论题,赤羽业都懒得管他们了。


刷到满级后,赤羽业也成功刷满了一背包的各种胖次,击杀恶龙,进入魔王的城堡。


披着黑色披风的看不清脸的魔王立绘突然出现在屏幕上:


“哼,没想到还是让你找来了,流口水的草莓酱!不过还没有人类能在我的黑魔法面前活下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分中二又糟糕的发言。赤羽业冷静地评价了一下。


“接下来会跳出对话框,有三个选择,对战,逃跑和凑不要脸。”赤羽业说,“这里我们选择凑不要脸,毕竟没有小伙伴的勇者跟魔王肉搏是没有胜算的,逃跑就更不要想了。”


在见识过沉迷收集魔王胖次的吃瓜群众们听后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淡定吃瓜。


赤羽业点击了“凑不要脸”,红发的勇者开始不停地从背包里掏出胖次,朝魔王丢过去。每丢一件还要大声喊出胖次的名字。


厉害了,凑不要脸的勇者。


于是接下来所有人就眼睁睁看着魔王慌慌张张地去接胖次,血量纹丝不动,但是血槽下的一条蓝色槽却在不断减少,赤羽业解释那是魔王的羞耻度。


“当魔王的羞耻度见底时,他就会原形毕露,攻击力防御力大幅度降低,到时候再下手就可以了。”赤羽业补充道,看起来一点也不在乎弹幕里说他猥琐流大师。


嘭地一声,随着蕾丝胖次丢出,魔王的羞耻度完全见底……


“噫!!!!!!”


魔王大叫了一声,屏幕也适时配合着抖动了几下,制造气氛。


“这太过分了啊……我要罢工!!”


镜头一晃,扎着蓝色双马尾披着黑色披风的魔王拽着他的披风,涨红了脸冲勇者喊到。


弹幕根本来不及护体,纷纷见鬼,“wocccc这个魔王也太可爱了吧!???”


然而很快就有人注意到不同寻常的地方。


“等等魔王的名字!?今天也是个小透明……惊现透明男神!?”


“word妈,厉害了男神,官方搞事!”


“天呐冷cp发糖了!!给男神疯狂打call!!!”


赤羽业继续点击屏幕。


“你可是魔王啊,区区这种事情,怎么可以被打败呢?”红发勇者一脸“年轻人,要坚强”的表情说。


“……什么叫区区这种事情啊!要是我拿了你的胖次丢你,你……”魔王继续脸红。


“诶,真的吗?那我现在就脱下来给你吧。”勇者污言以对。


“……你真的是勇者而不是流氓吗?”


“在成为勇者之前的确是个流氓。”勇者微微一笑。


魔王已经被设定崩坏的勇者震惊了,过了良久他才咳了咳说:“你是来救公主的对吧?既然你已经打败我了,那我问你一个问题,答对了我就把公主还给你。”


“请问你掉的是哪个呢?”


只见屏幕上出现“金公主”“银公主”“普通公主”“其他”四个选项。


赤羽业嘴角一弯,在弹幕刷起“普通公主”的时候,毅然决然选择了,“其他”。


于是屏幕里的勇者点点头说:“我掉的是你。”


世界安静了。


魔王卡壳了。


公主蒙逼了。


“啥……啥啥啥!???”魔王一脸日了狗了的表情。


“我说,我掉的是你。”勇者冷静道。


“你的台词有问题吧!?话说为什么会有这个选项啊!??”魔王官方吐槽着,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本剧本翻了起来。


“所以我可以把你捡回去了吗?”勇者说。


“拒绝!”魔王宁死不屈脸。


“拒绝无效。”


屏幕一黑,上面显示着:


“从此勇者和魔王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据说回到王国的公主因为萌上勇者和魔王这对cp而和国王决裂,之后靠着卖勇魔同人本过着平凡的生活……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达成【???】结局。”


吃瓜群众单纯得像个孩子,说好的很普通的勇者故事呢,你想表达什么年轻人??


想搞基。


赤羽业微笑。



当潮田渚知道赤羽业拿着他的二次形象和K站ID去做了个gay里gay气的勇者讨伐魔王的故事后,他只愣了一下就跑到赤羽业面前想要开导他,告诉他年轻人不要整天想着搞基,要一起建设社会主义。


“搞基才能拯救世界。”赤羽业一派胡言道。


“业君,你的思想很危险……”劝说了半个小时依然无效的潮田渚很无奈,“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这种事情啊?”


“渚君知道吗?我昨天晚上躺在床上……”


“想通了?”


“抽筋了。”


“……”


所以这跟之前的话题有什么关系啊??


赤羽业一脸不要急的表情接着说:“听说腿抽筋是因为缺钙。”


“……所以业君你缺钙?”潮田渚投去疑惑的目光。


“不。我是全身抽筋。”赤羽业摊手。


潮田渚差点说“那不就和手机振动模式一样了吗”。


“所以我猜……我缺爱。”赤羽业恍然大悟道。


“……哈?”潮田渚更加茫然。


“我自幼父母双亡,孤独缺爱,在这物欲横流的世界尝遍了人性的冷漠,只有渚君的被窝还残留有一丝的温度……”赤羽业棒读。


“说重点。”


“我想睡你。”



END.


勇者是强者,魔王是美人。(不


自带BGM达拉崩吧。


最近沉迷UP主设定无法自拔,感觉可以玩很长时间。


高考将至,十分冷静_(:з」∠)_


觉得甜就给我个评论吧。


评论(56)
热度(8510)
  1.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业春风渚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