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渚】给多少钱你才愿意离开我儿子

文不对题的吃撑的段子。




由于猜错了赤羽业的网名,潮田渚按照和中村莉樱的约定,开一次露脸的吃播。


委屈巴巴的潮田渚觉得这不是他的错。谁能想到赤羽业那样一个身高腿长人帅不狗的人,会起“魔法少女☆草莓酱”这样少女心爆棚的名字。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赤羽业。


潮田渚一边准备等下要吃的食物一边默默在心里槽赤羽业怎么不干脆叫“软妹萌心”。


其实他一开始是拒绝开吃播的。但比起跳脱衣舞,穿露背装,吃播还是比较和蔼可亲温婉善良的。


把咖喱饭摆在设定好角度的镜头前,潮田渚心情忐忑地点进中村莉樱给他的网站,注册了一个号,心一横点开了直播间。


潮田渚安慰自己应该没有许多无聊的人会喜欢盯着他吃东西。


于是接下来的五分钟,潮田渚就看到直播间的人数不断增加,颇有细菌增殖的速度,他的小心灵受到了成吨伤害。


差点吓得不会吃饭了。


谁来教教他筷子该怎么拿。


“呃……总之……就是、那个,出于某种不可描述的原因……”潮田渚有点语无伦次,“所以我出现在了这里……请大家不要介意。”


回应他的是一片飞过的类似“啊啊啊啊这个主播超级可爱啊啊啊啊!!”“诸君我看到了什么!可爱的双马尾男孩子!”“_(:з」∠)_隔着屏幕我仿佛闻到了咖喱的香味”的弹幕。


“……那么我开动了。”


系统警告:玩家潮田渚开启秘技潮田流仓鼠式吃饭,触发效果“就是要萌死你”。


弹幕里瞬间成了鼻血的海洋,纷纷在赞美天使。


然而作为好孩子的潮田渚一心好好吃饭并没有注意到弹幕的内容,所以一个劲传播着仓鼠萌的气氛,围观的吃瓜群众什么仓鼠爱母爱父爱哥哥姐姐爱蜀黍爱都被激发出来了。


有人来了句,“主播看起来好瘦,是不是平时吃的太少了?心疼”。


此话一出弹幕就又炸开了,一群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也不知道是谁带的头,掀起了一阵打赏狂潮,争着想要包养潮田渚。


结果突然一声巨响,吓得嘴里还叼着土豆的潮田渚赶紧抬起头看了一眼,然后瞬间蒙逼。


谁能告诉他打赏榜上为什么出现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数字!?


打赏榜它还是个孩子,求放过!


并不了解如何退款的潮田渚只好说谢谢大家,内心已经波涛汹涌,打算等下结束就去询问中村莉樱如何退钱,结果又惊起了一群被萌到脑袋一热就打赏的人。


……这群人没救了。


就在潮田渚叹了口气,打算把剩下的饭吃完时,他看到打赏榜第一名后面的一串天文数字以及ID。


魔法少女☆草莓酱。


潮田渚直接当机,跟弹幕说了声有点事中途离开,抓起一边的手机就风风火火地跑出了房间。


“业君!上面的那个是你吧!?”潮田渚一拨通电话就急着问。


“我的确是上面的那个。”赤羽业轻笑着说。


“……我说的是打赏榜上的第一名。”


“我说的也是打赏榜啊。渚君难道想到了什么其他的事情?”赤羽业出言揶揄潮田渚。


“……”想歪了的潮田渚。


“不过就另一方面而言,我也是上面的那个没错。”


潮田渚还能说什么呢,他只想好好交流一下健康绿色的话题而已,“我是想说……业君你打赏的太多啦……”


“多吗?”


“……多。”


真的多啊。


潮田渚看到的那刻在怀疑人生。


“没关系,这是彩礼钱哦。”赤羽业笑着说。


“不……就算是彩礼钱这也太多了点吧?”潮田渚头疼地说着,突然顿住,“等等……彩礼钱是指什么!?”


“就是普通的彩礼钱啊。”赤羽业一本正经道,“所以渚君既然已经收了我的彩礼钱,就做好嫁过来的准备吧。”


“我……可以退钱吗?”潮田渚式瑟瑟发抖。


“不可以哦。”赤羽业语气略带遗憾地说着,“放心,我床大,够两人睡。”


“……”


这根本不是床大不大的问题吧??


退钱!强烈要求退钱!



当然,等潮田渚发现打赏数目巨大的前三其实都是赤羽业一个人的精分现场后,他陷入了沉思。


#总感觉业君这么有钱,进了他家万一被他妈用支票甩脸,然后问要多少钱才能离开我儿子的话该怎么办!?#




我觉得结局可能是潮田渚收到了来自赤羽业母亲的母爱和仓鼠爱,然后赤羽业惨遭冷落。


它就是个段子而已,相信我_(:з」∠)_


评论(19)
热度(170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业春风渚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