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渚】报告我怀疑我教官和隔壁的搞上了

赤羽业表示就你话多,张嘴吃糖。




这几天K大的论坛内炸得非同凡响。


上次能有这种待遇的还是六年前赤羽业入伍的事情。


赤羽业是名副其实的K大镇校男神。尽管只是名新生,但人帅腿长音苏会撩,都是他的自带属性。而且还能学会打,运动能力也是一等一的,属于就算你现在不服也迟早会服的男神类型。


自从赤羽业入学后,K大街头巷尾莫名流行起了一句话:


“K大有除了赤羽业以外的男神?醒醒,不存在的。”


然而在不少男男女女还沉浸于“我男神就是这么帅这么完美每天除了吹他以外什么都不想干”的日常吹捧时,刚结束军训不到一个月的赤羽业突然脑袋一热,入伍去了。


毫无征兆,不打算给别人一丝防备。


于是论坛炸了。先是波状起伏轰炸,接着是不规则连续炸,最后是宇宙大爆炸。


一时间校内那是哀鸿遍野。业吹们日日以泪洗面,目光呆滞,嘴上还说着什么“男神他无情无义无理取闹”“爱过,累了”,内心却是“我的妈男神你快回来!我受不起这种刺激啊!!”。


甚至有激烈点的业吹当即表示劳资也要入伍,要和男神出生入死。结果被舍友死死抱住大腿,流泪相告他的身高离标准差一厘米,直接使他失去了梦想的同时告别了友谊。


而这次论坛炸开的源头,巧得不行,还是赤羽业。因为赤羽业作为这届军训的教官之一,返校带训了。带的四连一排。


所有四连一排的学生见到赤羽业本人的瞬间螺旋上天法力无边。


赤羽业学长!!活的!!还特么是军装!!!


概括一下就是,真几把刺激!


而其他排的学生则用成群的死鱼眼告诉一排的,什么叫做嫉妒使人发疯使人丑陋。


延绵不断的尖叫声让赤羽业差点以为自己捅了土拨鼠窝。


有了男神的打鸡血作用,一排的学生训练起来都特别带劲,不像大部分排的学生在大太阳暴晒下软趴趴的像一堆脱水豆芽菜。


当然,这其中也有例外,比如一排隔壁的二排。


带二排的教官是潮田渚,虽然不像赤羽业那样身高腿长,但颜值也是杠杠的,笑起来比天使还天使。


潮田渚会帮学生打水,天气太热就停训去阴凉处休息,有身体不适的人,他也总能第一时间发现。被全体学生称作是“军训期间唯一的良心”,二排同学则表示军训期间的命都是潮田教官给的,是本命大天使。



讲道理,都是四连的,还是邻排,关系应该不错。


可一排和二排偏偏不对付得很。


原因就有点复杂了。


先说一排这边。一排全是男生,男同胞们和赤羽业混熟了之后,本着脸乃身外之物的理念开始叫赤羽业大哥,每天不是跟着赤羽业搞事情就是跟着赤羽业预备搞事情。


活脱脱一个社会排。


赤羽业最常搞的事情不在乎就是骚扰隔壁排的潮田渚,路过潮田渚身边轻则摸头,重则打尻,有机会就再在腰上揩一把油。


潮田渚那个气的,双马尾都翘起来了。但他和赤羽业不一样,要面子的。不能当众打人挑事,只好告诉自己要忍耐,转头给了赤羽业一个“回去你给我等着”的眼神。


赤羽业也不含糊,直接用眼神回了个“好啊我等你就怕你不敢来”,脸上还带迷之微笑。


毕竟和赤羽业一起在军队里摸爬滚打了几年,潮田渚怎么可能读不懂赤羽业的流氓思维。


他眼角抽了抽,心急嘴快把“一二一”喊成了“二一二”的节奏,弄得正在踏步的二排集体蒙逼,吓得好几个人突然学会同手同脚。


因此一排的男同志们想通了,觉得他们赤羽业大哥肯定是讨厌隔壁那个教官,才整天闲着没事去找人家。


他们认真想了想,他们也不反感隔壁教官。那咋办,说好的永远和大哥站在一起呢?


于是他们绞尽脑汁,群策群力,打算整合一些对潮田渚的看法,决定从里面挑出他们讨厌潮田渚的地方。


之后冒出一堆“太过温柔了简直犯罪”“笑起来太好看完全没有抵抗能力”“明明可爱得像小兔子却有强势能干的一面”“这么可爱居然是男性”……


……卧槽!这不是超可爱超棒的吗!??


一排的男生们盯着整合出来的内容,陷入了对人生的思考。


最后,他们把这些都删了。


他们不讨厌潮田渚,难道还不能假装吗,当个戏精总可以吧。


结果隔天他们就开始尝试自主进攻,看赤羽业去找潮田渚了,派了几个屁颠屁颠跟在赤羽业后面,还没等赤羽业开口,猴急地冲上去找麻烦了。


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们身后赤羽业逐渐僵在脸上的微笑。


第二天一排突然被要求站了一下午的军姿。


再来是二排。二排是女生排,一个个都把潮田渚当排宠当天使看。但排里大部分女生都很吃腐的。


头一天还好,挺老实的。第二天有两个就藏不住了,坐在树荫下休息时就在那里激情四射地聊着。


女生A说:“我觉得赤羽业学长跟我们大天使这对超萌!我昨天还看见学长趁一排放休息,跑老远去买冰水回来给大天使喝。”


说完还忍不住描述了一下赤羽业满头大汗,笑着把冰水递给潮田渚的场景。说是潮田渚递了条毛巾给赤羽业让他擦擦汗,还说赤羽业比他更辛苦更需要冰水,死活不肯要。


结果赤羽业就说:“那我们一人一半,渚君你先喝,剩下的给我。”


“他们俩就坐在树荫下,大天使喝着水,学长就一脸宠溺微笑地看着大天使喝水……我鼻血根本止不住啊!!”A差点土拨鼠尖叫。


“有戏有戏!”女生B神秘兮兮的,凑近了一些说,“我每天中午去食堂都能看到他们一起吃饭。大天使不是说过他特别喜欢吃食堂的凉拌菜嘛,每天中午都能吃到。”


她表示根据她的分析,一排之所以上午训练时间缩短下午延长,不是因为气温,而是因为赤羽业要提前去食堂抢凉拌菜,晚了就没了。


而观察一下赤羽业平常点的菜,就知道他不是个素食主义者,抢凉拌菜是为了什么瞬间一目了然。


“至于打着尝尝对方盘里的菜的借口间接投喂的戏码,我都看太多次了。”B颇为自豪地补充道。


聊着聊着,周围几个女生也忍不住加入话题,并且越聊越带劲。


话题从潮田渚以前刚入伍时的教官就是赤羽业,到潮田渚一言不合就当着二排的面吹赤羽业,再到赤羽业在隔壁排爆潮田渚“黑历史”但如果有人笑出声就会被回以和善的微笑,甚至有人爆料赤羽业和潮田渚不住一栋宿舍楼却被人目睹从潮田渚住的宿舍楼里肩并肩走出来。


A妹子对此十分满意,找到组织了,还都是技术人才,说话又好听。


一来二去,军训还没过半,二排女生就通通站了业渚这对cp。尽管萌点可能多少有点出入,但至少战线是一样的。


所以她们对于时不时跑过来破坏赤羽业和潮田渚发糖机会的一排男生们深痛恶绝,怀疑他们是隔壁cp派来捣乱的傻子。


就这样两个排掐上了。



对此状况,潮田渚是一脸茫然的,赤羽业是笑而不语的。



军训少不了的项目肯定是拉歌了。


三连和四连各派两个连互拉。三连决定好后,四连觉得干脆抽签算了,结果抽到了一排和二排。


四连的几个教官面面相窥,不翔的预感油然而生。


拉歌前,有人突然提出要来点搞头,不然你喊一下我喊一下唱唱歌就结束了的多没意思。


大家都赞成。最后决定惩罚输的两个排,具体怎么惩罚,赢的那边说的算。


本来一开始还没什么问题,喊着喊着,不知道哪根筋抽了,一排二排几个坐的近的人突然掐了起来。这一掐不要紧,要紧的是,周围的也跟着参与了进去。


等赤羽业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时候,四连已经一发不可收拾,进入内战状态了,团结对外什么的根本没有。


潮田渚赶紧劝说,说要以大局为重。


二排却表示攘外必先安内。这句一排倒是格外赞同。


潮田渚:………………你们可别都是傻子。


然后,然后还能有什么然后,四连输得毫无疑问。


三连乐了,派了个代表让他想个羞耻点的惩罚,最好是那种终生难忘的。这代表也是个深藏不露的人才,张嘴就来了句:


“那就请潮田教官平躺下,接着赤羽教官在他身上做五十个俯卧撑。”


全场安静。


一排蒙逼,二排也蒙逼。不过二排只蒙了一下,很快就纷纷冲对面的代表竖了个大拇指。


兄弟,干得漂亮。


对面的代表正准备坐下,看到了那些手势,嘴角一弯。


应该的,自己人。


毕竟是当着学生的面答应过的,饶是要面子如潮田渚现在也要不得面子了,只好躺下。赤羽业也按照要求,两只手撑在潮田渚脸两侧的地面上,做好了准备。


潮田渚想着五十个俯卧撑对赤羽业根本不算什么,很快就结束了。


赤羽业做俯卧撑的时候没说话,全程就盯着潮田渚看。


天气有点热,赤羽业流下的汗断断续续地砸了潮田渚脸上。热风一阵阵吹过,落下的汗滴很快就干了,但滴过的地方却像燃着的荒原般,带着火辣辣的热度。


潮田渚就觉得有点耻了。


“四十七、四十八……”三连的人在计数。


还剩两个时,赤羽业忽然来了一句:“渚君。”


“嗯?”


四十九。


“我手有点麻,你小心点。”


“诶……?”


五十。


咚的一声,赤羽业整个人都压在了潮田渚身上,嘴对嘴的那种。


三连四连的同胞们互相对望了几秒。


“yooooooooooo!!!!”



END.


军训结束了…………耶!!!!


世界背景啥的就当架空吧,就单纯想写写双教官梗。


其实还有些梗没有写……在思考要不要来个潮田渚小年轻刚入伍时遇到赤羽业老流氓(划掉)的gay里gay气的过去的故事(不是




随缘吧_(:з」∠)_


觉得甜就给我个评论吧。


评论(113)
热度(6466)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业春风渚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