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渚】我觉得男神他这样秀恩爱有失公正

赤羽业表示他觉得可以,张嘴吃糖。




赤羽业看着面前地选手,眉头微皱,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要离场,并不打算为他亮灯。


周围其他三个评审都急了。急得都不关注选手的表演,侧着脸看着赤羽业。有个甚至冲赤羽业眨了眨眼睛,示意他亮个灯。


制作组也急啊。


他们的节目是直播选出有潜质的演员的造星节目,第一季俊男靓女频出,收视率相当不错。


正好上一季一位评审由于档期问题没法参加第二季,他们就冲着赤羽业蝉联了两届影帝的噱头去邀请赤羽业参加现场直播。也没想他们这样有水分的大型综艺节目,居然真的能邀请成功。


当时知道这件事情他们乐得差点冲到大街上组团跳桑巴。


然而现实是第一次合作就碰上问题了。


录制前他们跟赤羽业好说歹说,希望赤羽业放点水。


毕竟这位当红影帝对演员的演技看得相当重。而他们节目大部分都是以颜值在博眼球,真正认真演的人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有时看对面的外形条件不错,声音也过得去,就给过了。


赤羽业当时没说话,但也没反驳。制作组就以为他是默许了。


结果哪想到这位大爷根本没打算放水。从节目开始起就没有亮过灯,简直是灭灯小王子。


不巧的是第二季换了新的策划。为了更有看头,规则改成了选手要无声表演,并且想通过初选,需要四个评委都亮灯。


想出这个规则的新策划在后台被其他制作组人员团团围住,蹲在地上一脸“我不是我没有”的表情,差点没冲上场跪求赤羽业亮一盏灯。


这叫他们节目以后还怎么拍啊。


那个选手比他们都急。他报了个角色名字,表演了一连串自认为帅炸天实则恶心帅的动作。完了他抬头一看,四盏灯亮了三盏。属于正常发挥,跟前面那个哭丧着脸黯然离场的大兄弟一个结局,收拾收拾就可以麻利滚了。


他离场前瞪了赤羽业一眼,脸上写满了“你这样有失公正”。


然而赤羽业只是冲他一笑,无动于衷。眼神中透露出一股“我觉得可以就是可以”的气息。



“下一个。”


导演看了看录制节目表,已经最后一个了,这期节目看来药丸。他觉得等下他情绪可能会有点失控,转头让人去买把充气锤子回来。


潮田渚上场时,其他三个评审议论纷纷。说这小年轻长得真可爱,但作为一名成年男性,这个身段只能试试反串。


赤羽业看潮田渚神情平静,看似完全没有被评审们的话影响到。他好奇,问了句:“你要表演什么角色?”


“赌场服务生。”潮田渚说。


现场一片哗然。


导演听后在后台念念叨“完了完了这期收视率要完”,新策划已经在认真地考虑自己能完整地爬出录制现场的可能性了。


赤羽业给潮田渚做了个请的手势。


只见潮田渚一直放在身侧的左手抬起来,做了个抓着一副牌的手势,右手配合着抬起。他突然弯起嘴角,眼珠向上微微一动,右手却飞快地从左手空着的地方一抹,手肘一摆,大拇指擦过食指,向对面的人掷出一张牌。


这时候他的眼睛正视着前方,好看的蓝色眼睛里狡黠的光转瞬即逝。他比了个“该你了”的手势,但他的神情和弧度不变的嘴角分明在宣誓着“这局我吃定你了”。


三个评委差点就想翻口袋摸出一把筹码拍上桌,吼一句“我特么不服我们再来一局”了。


但赤羽业反射弧比他们更短,毫不犹豫地拍了面前的灯。还是爆灯的那盏。


他爆灯的时候,其他人都一脸蒙逼。最蒙逼的就是潮田渚了。


不过很快除了潮田渚以外的人都恢复了正常,开始在台下疯狂打call,花式告白潮田渚说他帅。一转头隔壁就是新情敌,大概就是指现场这种情况。


更有个看了直播的网友手速大开,直接建立了潮田渚粉丝聊天室这种神奇的东西。


该网友自豪地发推表示:“我男神帅不是靠脸,而是胜在气质!”


吃瓜群众纷纷转推,表示入了这个男神股,情敌们来拔刀吧。


结果有个毁气氛的接了句“没错23333!我们男神高也不是靠腿,而是胜在气场!”,在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你怕不是假粉”“你走我们男神没有你这样的粉!”“你说!你是不是对面赤羽大长腿派来的逗比!”的回复声中险些被打死。


现场的潮田渚还不知道他刚刚圈了一堆新粉,他仍处于半蒙逼状态。直到有评委让他介绍一下自己来参加这个节目的理由,他才懵懂地点了点头。


于是瞬间许多人的推特主页又被刷爆了,像“我男神就是这么可萌可帅啊啊啊啊!!”“天呐他好乖巧好想圈养怎么办!!!!”“圈养的你给我站住!小天使是大家的!”之类的发言应接不暇。


潮田渚深呼吸了一口,用不大的声音说:“其实我是赤羽业的忠实影迷……我是冲着他来的!”


这告白说得一气呵成,让人没有一丝防备。


现场空气突然安静。


许多看直播的人纷纷痛心地说世界太残酷爱好难。上一秒才刚刚坠入爱河,下一秒爱河就突然洪水暴涨,直接把人冲到了失恋谷成群搁浅。


不过更多的人还是陷入了“我男神突然表白了我的另一位男神,我该先向哪个拔刀”这个绿色纠结中。


赤羽业看起来很沉得住气,只是眉毛一挑,其实内心早已无法平静。


快!不要犹豫!冲我来!!!


这么可爱又有演技的小年轻,不抢难道还留着共享吗!!!


要不是顾及现场人多眼杂,赤羽业直接就想冲上去演绎敞开胸怀等着你.jpg了。


然而潮田渚不知道他男神赤羽业内心戏这么足。他只看到男神眉毛一挑,心里方得不行。他担心自己是不是告白得太冲动了。


“你是我的粉丝?”赤羽业定定地看着潮田渚。


“是、是的!”潮田渚第一次和男神这么近距离接触,说不紧张不激动都是假的。


“哦,那等下去后台要一起合影吗?”赤羽业微笑着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好……诶?合影是指……?”潮田渚突然当机。


“需要的话,我还可以在合影照片背面签个名。”赤羽业说完冲潮田渚眨了下眼。


“……………………”


潮田渚选手不幸当场死机。


然后向全场上演了一场爆机大戏。



在很多心思单纯的小年轻还沉浸在多了一位男神可以舔的喜悦中时,一部分老司机就已经敏锐地嗅出了一丝不对劲。


原因是最近的热门搜索里总能看到一些不一样的烟火。


像“都学着点!演技好的人连追男神的姿势都跟别人不一样!”,点进去是潮田渚之前参加选秀节目,大胆向赤羽业表白最后成功的截图和配文。


又比如“你们影帝都是这么祝贺后辈的吗!”,内容是前段时间赤羽业和潮田渚一起参加某颁奖典礼,潮田渚拿到最佳新人奖后,赤羽业为了表示祝贺,和潮田渚拥抱。


结果赤羽业一个激动,直接把人悬空抱起,整一个抱抱举高高现场。潮田渚当场就小脸一红。


当初这条新闻还刷爆了推特。很多粉丝都喜闻乐见地转推,有个别还看热闹不嫌事大地附文:“潮田渚:你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还有人直接总结了什么男神之间非同寻常的友谊,甩上两组图。看起来都是之前娱乐新闻报道里存下来的图片,有个别是偷拍的,画面不是很清晰。


一组是赤羽业侧着脸笑着把一顶针织毛绒帽扣在潮田渚头上,潮田渚眼睛被遮住了看不清,两只手胡乱挥了几下,揪住了赤羽业大衣的袖子。


另一组是两人在片场时,大半夜了,穿着毛衣的赤羽业坐在长椅上,拿着台词本揉着太阳穴继续背台词。潮田渚已经靠着赤羽业睡着了,身上还披着赤羽业的外套。


其中有两张外套滑落了,赤羽业就把台本搁在腿上,伸手去拉好外套。眼尖的人都看见外套下面,潮田渚的两只手都抓着赤羽业的左手。


尽管后来有人出面解释是潮田渚那天没带手套,又比较怕冷,赤羽业身为好朋友兼偶像,就把手借给他取暖了。


但吃瓜群众不是傻子,一个接着一个发推尖叫说:“我不信!!你看男神看向小天使时那个宠溺的眼神!!!这根本不是普通的友谊!!!”


剩下的就是一些零零碎碎的新闻。赤羽业探班时变装去排队给潮田渚买关东煮吃,潮田渚和赤羽业一个剧组时两个人经常一起吃一盒便当,两人坐在一起看潮田渚新电影的首映。


老司机们越来越坐不住了,眼睛里发出“我要搞大事情”的信号。


然后就有了业渚党这种神奇的组织。每天吃官糖吃到饱,深受其他同样圈地自萌的真人cp组织羡慕。


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潮田渚,比起近段时间频频刷爆各大周刊报纸、一言不合就上热搜的那些赤羽业和他的新闻,他更在意的是另一件事情。


两人混熟了之后,他惊觉他男神赤羽业跟他想象中的不一样。


具体说应该是,很不一样。


他印象里的赤羽业是个在镜头面前hold得住各种气场和形象的角色、在媒体面前微笑以怼一看就是经得起风浪的男人,是“苏上天”这个词放大特写无数倍后突然成精。


可现实是,赤羽业会在吃过晚饭后,坐在沙发上,突然一脸神秘地冲潮田渚招招手。潮田渚走过去后,赤羽业非要潮田渚坐他腿上,潮田渚以为有什么惊天大秘密,就照做了。


下一秒赤羽业就拿出新买的娱乐周刊,翻到了详细报道他们两个看起来gay里gay气的专栏,把下巴枕在潮田渚肩头,乐颠颠地看起来了。


潮田渚差点想打人。


还有就是……


“要我陪睡吗,渚君?”赤羽业面不改色地问。


“不了,谢谢。”潮田渚在思考今晚自己搬去另一个房间睡的可能性。


“那就你陪我睡。”赤羽业一只手撑着头,侧躺在床上,拍了拍自己身边空位说。


“……业君,这跟你陪睡不是一样吗?”


“一个被动,一个主动。”


“我……两个都不想选。”潮田渚说。


“渚君,你变了。”赤羽业秒切影帝模式,眉头微皱,眼神深沉,“一年前你还单纯不做作,是个我说要一起合影就会兴奋整整一个星期睡不着的可爱男孩子。”


“我已经成年了……”潮田渚拒绝配合赤羽业的演戏,“而且变了的其实是业君吧!?”


你当年明明是撩人又不失风度的帅气男神!!


“我对渚君的爱并没有变,只是适时暴露本性而已。”赤羽业一脸“你还太年轻”的表情说。


“……既然你这么爱我,可以让我去客房睡吗?”潮田渚表示发现男神和流氓其实可以约等于之后他的心非常累。


“当然可以。”赤羽业今天意外地很大方。


潮田渚半信半疑地搬了被子去客房。


于是赤羽业半夜愉快地爬了床。


潮田渚:“业君,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赤羽业把怀疑人生的潮田渚按到怀里说:


“没有什么不一样。你可以来客房睡,我当然也可以。”



END.


忙里偷闲摸个段子,只是一不小心又爆了字数……(虚


赌场那个是看了官图后有感而发,忍不住瞎写了一下,写不出原图渚君的万分之一好看!!!




配合表情包食用更加_(:з」∠)_


觉得甜就给我个评论吧。


评论(34)
热度(243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业春风渚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