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渚】两个本命太太搞在一起了该怎么办

赤羽业表示不怎么办,张嘴吃糖。




赤羽业第一次知道了深夜相依为gay是什么操作。


这事情的起因是赤羽业去深夜的便利店打工时遇到了潮田渚。


赤羽业是个弯的,大一新生,一个人租房子在外面住。不过他并不缺钱,会到便利店打工纯粹是为了取材画稿子,听了都让人觉得他敬业。


赤羽业顶着流口水的草莓酱的ID,在各个cp同人圈里自由产粮。他的图用色大胆,构图别具一格,背景更是美出新境界,出了名的生产壁纸专业户。偶尔的条漫,剧情和画风也是杠杠的,一眼就认得出来是他画的。即便开车也稳如狗。


他的评论区长年是荧光棒热卖区,每天都有人等着给他花式打call。


不过赤羽业是个有自我原则的男人。只做自由的小小鸟,从来不接约稿。圈里许多文手太太都在他这里吃了闭门羹。


当时还有个文手太太约稿被拒,气得发了句“哪个文手要是能约草莓酱大神成功,我就直播开车上高速,童叟无欺”。


那时圈里的人看到这句话都看热闹似地回“截图截图”“坐等太太直播!”,但没有人真的往心里去。


毕竟流口水的草莓酱不接稿已经被列入BL同人圈十大定律里了。


然而就在一个月前,今天也是个小透明发了个准备出本的消息,炸起半片同人圈。


“(๑•̀ㅂ•́)و✧新本子正在准备中,内容是蒸汽朋克paro长篇和侦探paro短篇。特典暂定深夜便利店背景的超甜小料本。


(๑´ω`๑)封面和插图的画手太太也约到了!


在此我必须要呐喊一下,我!居!然!约!到!了!草!莓!酱!!


你们没有看错!就是流口水的草莓酱!!


(╥ω╥`)  本子的图我已经拿到了,神仙画画啊啊啊啊!!躺等特典的封面和插图!!”


流口水的草莓酱。


那一刻,看到这个消息的人不约而同地怀疑赤羽业被人盗号了。


一群人在那下面狂刷“里面怕不是有肮脏的py交易”“草莓酱男神你变了!”“快告诉我还没睡醒”“透明太太你这样拉仇恨是会被其他太太打的”。


原先那个说要有人约成草莓酱就直播开车的太太评论区也因此爆炸了。flag果然是立不得的。


关于赤羽业为什么会答应今天也是个小透明的约稿这点,赤羽业表示他看到对方ID的那刻,脑袋里除了“约约约”就没有其他内容了。


这不废话吗!


要是你暗恋了四年都没敢告白的文手太太突然来找你约稿,字里行间还透露出是你隐藏粉丝的气息,你说你能拒绝吗!


当然不能,拒绝的那还是人吗!!


对赤羽业来说,什么自我原则,在暗恋的本命太太面前都是狗屁。


接完稿,赤羽业决定在本命太太面前秀一把效率,很快就交了本子的封面和插图。结果卡死在了特典的图上。


赤羽业来来回回画了五六张封面都不满意。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他左思右想,最后觉得自己应该实地操作一下,体验一把深夜便利店打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于是就有了那个有故事的开头。



赤羽业认识潮田渚的那会,他正在便利店里煮咖啡。他打工的那家便利店门口也贩售罐装咖啡,但是赤羽业觉得那种咖啡喝了根本对修仙没多大帮助,又甜腻腻的。


他就向店长提出要自己带咖啡机在店里煮咖啡喝,店长看着这小伙子真帅,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赤羽业煮咖啡的第一个晚上,那香味就把在门口准备买罐装咖啡的潮田渚吸引进来了。


潮田渚站在收银台前面,试探地问:“那个,能不能卖我一杯现煮的咖啡?”


赤羽业抬眼一看,对面的人那双蓝色眼睛正眼巴巴地看着他煮的咖啡,他笑了笑:“你要熬夜复习备考吗?”


“……不好意思,我已经毕业几年了。”潮田渚已经不是第一次对自己的身高感到绝望了。


“哦。”赤羽业托着下巴打量了一下潮田渚,“那这样吧,我可以给你咖啡。不过相应的,你要陪我聊天。”


“诶?你不是正在工作吗?”潮田渚一脸“要敬业知不知道”的表情看着赤羽业。


“是啊,但是你看,这时候的便利店根本没什么人。我觉得很无聊啊……”


“说的也是……”


潮田渚最后还是没禁住咖啡香味的诱惑,咽了咽口水答应了。潮田渚拿着一次性纸杯装的咖啡,手肘搭上收银台跟赤羽业聊了起来。


这一聊可就不得了了。赤羽业发现潮田渚居然也是个弯的,而且也混BL同人圈,还很会讲故事。


有种遇见同好的迷之兴奋。


潮田渚也发现赤羽业好多萌点跟他很像,越聊越带劲,讲到激动的时候甚至还踮起脚,上半身靠在收银台上。


“渚君很会讲故事啊。”


“还行吧,自己想剧情很有趣的……”潮田渚看了看墙上的钟,发现居然已经快十点半了,他回家还有大事要干,赶紧说,“啊,我要赶紧回去了,都忘了还有事情没完成……业君晚安,谢谢你的咖啡。”说完就要开溜。


“晚安。”赤羽业好笑地问,“渚君,要打包一个晚安吻回去吗?特别服务哦。”


潮田渚准备出门的背影明显僵住了一瞬。


“……不用了!”



打工结束后,赤羽业再接再厉,修仙到了凌晨一点,终于把特典的封面画出来了。


这回他很满意。立刻把草图发给了今天也是个小透明。



流口水的草莓酱:


深夜便利店.jpg


流口水的草莓酱:


特典的封面草图,太太觉得怎么样?(#笑)



另一端的某个姓潮田的小年轻看到了这张草图。


拉进的便利店自动玻璃门后,受正站在收银台前踮着脚说着什么。他一只手支着收银台,一只手在空中比划着,看起来很兴奋。穿着便利店围裙的攻站在收银台后,一只手摸着下巴,认真地听着,嘴角是藏不住的微笑。


…………booooom!!!!


太太你是神吗!!!


居然跟我前面才写的内容画得这么像!!!


觉得自己和画手太太真是心有灵犀萌点一样的潮田渚差点兴奋地吃键盘,双手哆嗦地打字过去赞美太太。



今天也是个小透明:


(´∀`)♡太棒了!!棒得我说不出话啊!!!



TBC.


估计会分几部分来写,要是坑了也请不要打我。


 @炫夜-一期的草莓胖次 小天使点的便利店打工业和上班族渚。又叠了一套设定……我的锅orz




BGM带KB翻唱的深夜诗人,修仙歌,特带感_(:з」∠)_


觉得甜就给我个评论吧。


评论(29)
热度(200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业春风渚花开 | Powered by LOFTER